企业新闻
是谁让游戏机变成了提款机

    游戏机坑人不浅,这个是长期打机的人都认知的一个道理,那么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的人乐此不疲的在这种博弈机上津津乐道的进行游戏呢?这是因为有以下两个因素,都是人本性所造成的,其一,人往往不服气,越是输越爱蛮干,一个人机对赌经历不不多的人,往往容易冲动,不懂的止损,一般在逆势的时候常常会失去理智,以至于一次性将所带的财务倾囊所致,其实这种情况还算好的,总算买了一个教训,知道长期进行这种游戏不会有什么益处,也就戛然而止了,最可怕的就是后者,在刚刚开始进行游戏的时候,运气相当不错,一直都是赢家,但突然有一把过于激进,以至于造成失手,那么这种人在之后还会认为改正自己的心态,还是会有机会的。

    其实游戏机等单机游戏机机型的概率就在那摆放着,如果你当天运气好,不排除可能会赢钱的情况,但长期通过概算来看,这种机会几乎为零,除非老天对你的关爱及其一身,否则就不要抱有幻想了,那么想要在这种特殊的机器上达到自己的目的,获得自己的利益,就只有使用游戏机遥控器产品,之前的上分器和退币器产品已经是过眼云烟了,很多游戏厅或者卖店机主早就将此类产品的防范措施做到最好,目前只有分析系统和定位系统还会有一些捞头和契机,而且隐蔽性和长久操控性都是不错的,我们也看到还有一些小商家兜售上分产品,其实这是在坑害客户,这种情况很容易被发现的。我们在销售产品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客户人群,这样才可以让生意长久做下去。

    这样看来,谁是真正让游戏机变成提款机的公司,是我们笛迪科技,使我们长期以来坚守在一线生产车间的工程师和工人,是不辞辛苦为客户做咨询服务的客服人员,是我们全体!
游戏机遥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