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四键遥控器的具体操作方法

    应对国外的一些机器,我们也有一些仪器是可以使用的,前些日子一个居住在美国纽约的华人和我通电话,看看一款他们那边的游戏机是否可以利用我们的仪器进行操控,由于对方口音有问题,而且没有一个具体的产品图样,也不好讲解,就互相加了微信,他把机器的照片发了过来,我看了一下,和其它国外的机器不太一样,上面都是汉字,而且我很熟悉这种机器,第一印象就是广版的游戏机,根本不是什么欧美机型。

    我们曾经研究过这种机器,时间上是一种立式滚轮式游戏机,这种机器可以上分,也可以干扰,干扰的结果是让机器出现五同的概率极具增加,我们之前是利用强磁波同频的方式进行的,但对于这种情况来说,是不是同一款的就不清楚了,那么干扰器的操作方式是怎样的呢?干扰定位器有两个装置,一个接收器,一个遥控器,接收器不用安装在机器内部,平时也不用操作,和机器保持一定距离的时候机器的频率就自动接收到接收器里了接收器主要是接收机器频率,让自身和机器保持在一个频段上,遥控器平时实际上是在遥控和机器保持在同一频段的接收器,通过接收器的功率放大作用反过来再干扰机器。遥控器上的A键为启动按键,B和D是调频键,平时不用操作平时在机器每一次启动前按一次C键就可以,操作非常简单。顺序如下 按下A键,(之后就不用再操作了)每次开局前按下C键即可。

    我们通过DHL将产品发给了对方,一个星期之后,我得到了他的回复,仪器使用效果没有问题,而且干扰定位率相当精准,也得到了他的认可和好评。

四键游戏机定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