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游戏机遥控器新生代工程师

    随着年龄的增长,游戏机遥控器开发智慧和经验随之而来,而随着年轻一代的的发展,最新的教育和适销对路的技能也不断更新。您的工程学位是否像过去一样有价值?尽管技能短缺的问题日益严重,影响了全球所有类型的工程师,但在1990年代或更早时期开始职业生涯的工程师如果最终在两次工作之间被发现可能会被迫提前退休或自谋职业。经济学家弗里茨·麦克鲁普(Fritz Machlup)于1962年创造了“知识的半衰期”一词,用以描述特定领域中的一半技术知识被下一代取代所花费的时间。但是,这真的可以用来使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一直在工作和学习的电气工程师一旦超过预期的资格就退出游戏了吗?可悲的是,似乎经常是这种情况。年龄主义与工程师年龄歧视在几乎每个行业中都是一个大问题,而不仅仅是游戏机遥控器电气工程。首先,拥有更多的经验不仅会阻止您获得新工作,而且如果您的薪水更高,那么在经济不景气或公司重组中,您很容易首先成为切入点。
 
    尽管年龄歧视在世界各地都不同,但在许多国家,年龄歧视与性别歧视或种族主义一样非法。但是,归根结底,您的简历可能会通过内容显示您的年龄:毕业的日期和学位,您的第一份工作开始的时间,以及您最后一次就业的时间。我已经没有多少高技能的技术专家(不仅仅是工程师)了,他们要么被迫独自担任游戏机定位器销售顾问,要么面临工作间的意外间隔,要么最终提前退休。尽管这些情况远比理想情况差很多,但是承认它们是有可能的,因此将主动性放在首位。终身学习是几乎每一个专业都被吹捧为必不可少的东西。但是,雇主有时似乎忘记了,那些真正对工程专业感到兴奋的人会花时间定期跟上最新发展,特别是在像工程这样不断变化和发展的行业中。为什么许多公司在招聘过程中转向年轻,经验不足的工程师?在考虑职业生涯的下一步时,成熟的工程师如何保持其技能的价值?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与应届毕业生许多雇主还更倾向于用年轻的,新近胜任的人员来填补职位,这是一种错误的尝试以削减工资的尝试,或者是因为他们认为更容易“塑造”年轻,经验不足的员工。一些管理人员在招聘比自己年龄更大,经验更丰富的人员时感到尴尬,而许多新兴的技术公司则认为年轻的员工会更多地使用“最新技术”,并掌握最新的技术,并且他们为参与度更高或先进的公司文化。
 
    这些态度带来的后果导致一系列不同的问题:缺乏实践经验经验不足的工人可能会便宜一些,但游戏机遥控器的生产力通常较低,尤其是当初才合格时。丧失实用工程技能(逐渐失去“交易技巧”)可能会造成灾难性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当年轻的工程师缺乏实际知识时,他们设计产品时,有时他们的设计就不会那么容易,因为他们没有实际的知识。他们不太可能意识到“以这种方式”而不是“以那种方式”进行组装所需的时间要少得多,可以询问正确的硬件或软件问题,也可以防止在关键步骤中发生制造错误。培训不足雇主需要投入更多的上分器资源来培训年轻的员工,但是雇用具有数十年知识而不是依靠软件的经验丰富的员工是明智的。如果有更多有经验的员工参与,公司可能会发现自己不得不支付正式培训费用来传授其员工的技能,就像他们很容易掌握的技能一样。软技能缺点,刚毕业的工程师会自然而然地缺乏只能通过经验学习的软技能。诸如项目组织,有效的工作实践和协作团队合作之类的简单事情会随实践一起出现,最好通过反复试验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