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游戏机遥控器要借助磁性垫

    马斯克(Elon Musk)在全球范围内实现超快速运输和连接的梦想充满了创新和开源游戏机遥控器产品。但是,全能的Hyperloop是可能的,还是科技最古怪的创新者提出的另一个不切实际的计划呢?在接下来的四年中,Hyperloop希望实现或超越其对大众的飞速运输的承诺。从理论上讲,您可以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内从曼彻斯特通勤到伦敦。一个全球网络可以看到您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度过银行假期。但是,这一切都是不现实的,还是Hyperloop证明开源技术可以在非软件环境中工作?什么是Hyperloop?Hyperloop是旨在简化游戏机遥控器的运输计划。借助磁性垫,Hyperloop在低气压的密封管内移动,以减少摩擦。理论上,Hyperloop壳体能够以700 mph或更高的速度行进。它完全不像常规轨道,而只是有点像常规磁悬浮轨道,因为该轨道完全围绕着壳体。这些壳体通过无源磁悬浮技术被(希望安全地)保持在管/轨道的中间。最初的计划设想,这些管子将放在塔架上,并用太阳能电池板覆盖,从而产生电力净收益,实际上将电力重新投入电网。
 
    Hyperloop最初的纸上设计似乎是创新者和连续企业家Elon Musk的创意,游戏机定位器看起来非常棒。与大多数Musk的企业不同,它是使用开放源代码的精神开发的,欢迎任何人提出设计,资金和想法。如果有的话,Hyperloop真正的创新所在就是利用这种精神开发大型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已经有许多不同的大学参加了吊舱的设计竞赛,并且有两家主要的公司在争夺Hyperloop的立足之地。许多较小的公司都在不同程度上参与其中。一些人预测,在某些情况下,从长距离运行来看,Hyperloop旅程将花费当前时间的三分之一或更少的时间,或者更少,而在短途运行中,能源效率将提高六倍。这似乎是对更传统的大众运输方式的巨大改进。从理论上讲,所有问题都是可以克服的,而基础技术仅仅是结合现有技术的一种新方法。那么,为什么我认为它一定会失败?一个主要问题是Hyperloop的理想运行条件在世界上大多数地区都无法实现。在美国大陆部分地区,人们容易想象到安全区域内远离建筑物区的长而直的水平管。在英国,上分器产品如果想避开建筑物密集区和其他先前存在的基础设施,丘陵和山脉会带来更多问题。
 
    在没有直线,水平轨道的情况下尝试700英里/小时的速度是晕车的良方。与普通的高铁相比,降低平均速度会失去很多优势。 Virgin Hyperloop One网站上预测的旅行时间似乎基于目的地之间的直线。那么祝您好运,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