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游戏机上分器的特斯拉技术

    哪些因素会影响游戏机上分器EV电池充电率?内部温度,充电系统的输出功率和电池容量等因素都会影响EV电池的充电速率。让我们看一下这些因素:在常规的汽车电池中,超快速充电通常是不可行的,因为它往往会引起电解液内部温度的快速升高,并且这会迅速降低电池寿命。内部快速加热也会导致电池爆炸。从安全角度来看,任何提议采用新技术以提高充电速度的公司都必须确保其产品符合安全法规并获得RoHS认证以确保安全运行。为了保持电池温度降低,大多数充电站将以稳定的速度为这些锂离子电池充电,并在电池为100%时以其自放电速率trick流充电几分钟。 定位器的新技术已经挑战了一些最佳的充电系统,其中包括特斯拉的480V超级充电站,这些充电站能够在一个多小时内为EVB充电。
 
    GBatteries利用AI和先进的电子技术来优化EV电池的充电率。专有算法根据影响传统锂离子电池系统的已知因素,绘制出最佳充电顺序,以显着提高向游戏机遥控器电池的功率传输。该团队声称,花了数月的研究和广泛的测试才能观察到明显的结果。目前,该产品正在进一步开发中,GBatteries计划很快将其应用于电动汽车。电池充电器输出功率具有高输出功率的电池充电器可以加快充电速度。特斯拉为充电站提供高达120KW的功率输出,能够像Model S一样在大约75分钟的时间内为85KWh EV充电。传统车辆用更少的时间充满汽油/柴油,因此对于电动汽车用户来说仍然是一个问题。电动汽车的电池容量通常是指它可以充电的电量。EVB以各种电压电平充电,具体取决于在充电站可获得的电压。汽车工程师协会(SAE)将充电速度定义为:
1级:120VAC(家用)
2级:240VAC(升级的家用)
3级:480V(增压)

    汽车制造商将EVB的容量范围定在20KWh至100KWh的范围内,例如特斯拉的Model S EV的容量为40 kWh,60 kWh和85 kWh。实际上,电池容量越高,充满电时游戏机遥控器使用时间就越长。电动遥控器的典型充电时间从快速充电站的30分钟到较低的充电功率的12小时不等。许多用户会在晚上通宵插上电动汽车,并开始充满电地开始新的一天。GBatteries是电动汽车需要的解决方案吗?
GBatteries是否可以证实其在电动汽车中超快速充电的主张尚不确定。
 
    从技术角度来看,围绕此类技术是否确实可行存在很多问题,并且该公司一直处于隐身模式,可能会保护其产品。有趣的是,GBatteries已经通过其具有BatteryOS技术的MacBook和iPhone的BatteryBox产品证明了其在延长锂离子电池寿命方面的勇气。在此基础上,我们谨慎乐观。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游戏机定位器主芯片广泛的测试和进一步开发,以完善其产品,因此,我们将不得不等一下,该技术将在5分钟内为实际的EV充电。无论如何,困扰电动车的电池问题将不可避免地得到解决,而GBatteries则显示出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