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游戏机遥控器技术永无止境

    在许多方面,多样性很重要。即使是最节俭的研究人员也会同意,从多个角度考虑一个假设有助于游戏机遥控器对国外机型进行操控的可行性。年龄,种族,性别,文化,社会经济背景,受教育机会的差异,甚至个人教养等微观差异都可能带来新的观点。不用太深入探讨它的多个方面,大多数人都意识到,在STEM领域的各种解释中都包括多样性,尤其是在学生流动性方面,会带来繁荣,发展和科学突破,进而可能带来积极的影响影响所代表群体的社会经济环境。为什么多样性对STEM很重要区域对这种进步的反应取得了不同的成功,美国游戏机遥控器制作要跟上时代的步伐要更加主动,而欧洲却缺乏同样的创业动力。
 
    人们可能会发现造成这种差距的众多原因,其中欧洲奖学金减少和签证政策收紧起了作用。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为什么游戏机定位器报错缺乏多样性的答案从来都不是简单的,特别是在欧洲,最近随着社会经济变化而酝酿。多样性孕育人才,人才孕育创造力,创造力孕育创新。但是,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多样性在欧盟战略层面受到各种个人和集体的解释以及对形式的肤浅表述,并且成为STEM领域技术加速发展的受害者。话虽这么说,但仍有很多工作要做,以支持该地区STEM领域中更多种类的文化代表。到目前为止,欧洲的STEM领域是如何发展的?根据丹麦技术学院2014年向欧盟委员会提交的报告中的数据,美国的前5年招收STEM教育的外国学生增加了27%,而英国则面临下降2%。此外,美国科学家中有16%来自美国以外,而欧盟科学家中只有3%来自非欧盟国家。微软对欧洲缺乏游戏机上分器多样性也得​​出了类似的结论,尽管它更多地关注性别问题。如果我们考虑性别与学生流动性和文化之间的联系,那么它肯定会在外国学生在欧洲STEM领域的整体代表性中发挥作用。
 
    欧洲的就业趋势表明,2016年至2030年期间,约有五分之四的新职位空缺将与高技能职业相关,到2020年,将有100万新的STEM研究人员进入世界各地的实验室。责怪欧洲国家在STEM领域投资多样化人才时过于懒惰。已经采取了许多举措来满足区域就业市场对复杂的上分器技术技能的不断增长的需求。欧盟已经采纳并最近重新制定了“蓝卡指令”,以更加自信地应对高技能移民实施不力的情况。欧洲CSR在STEM和Scientix倡议下开发了商业教育合作伙伴关系和最佳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