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游戏机上分器软件设计要求

    作为硬件工程师,您知道一个好的游戏机遥控器设计软​​件包是必不可少的-有很多选择。有大型的成熟公司,例如游戏机定位器(及其NI电路设计套件或Multism)或Autodesk(及其Eagle PCB),您可能在高等教育中都对它们熟悉。这样的软件包通常将设计,原型制作,仿真,验证和布局结合在一起。许多公司使用游戏机遥控器进行电路设计,这对于刚大学毕业的人来说尤其有用,因为许多课程将其作为电路课程的一部分进行教学。每年,这些软件包似乎都增加了更多功能,以改善设计流程并简化仿真和验证。与大多数软件一样,您可能最终会学习和使用雇主提供的软件。
 
    项目管理工具与硬件的设计没有直接关系,但是对于保持设计项目在用户需求,规范和截止日期方面的正常进行,它们是关键。与您交互的项目管理软件的类型可能由您工作的公司决定。那里有很多,包括更知名的软件包,例如Microsoft Project,Zoho Projects,Wrike,Smartsheet。您使用的软件类型可能至少部分取决于您公司所遵循的项目计划方法。例如,如果公司使用看板或Scrum方法,则可能会使用诸如Zoho Sprints,Hansoft或Trello之类的专用程序包。项目管理软件是您可能没有太多选择的选择,但是对于现代公司的开发过程来说仍然是必不可少的。版本控制系统,如果您是硬件工程师,通常将使用版本控制系统轻松地管理和组织文件,在这些文件上您可以支持文件上的无缝协作,并跟踪对文件的修改。对于硬件工程师而言,感兴趣的文件是与代码和设计相关的文件,而版本控制系统可帮助您避免因意外删除,粗心的更改或硬盘故障之类的事情而丢失工作。对于硬件和软件工程师而言,版本控制都是非常宝贵的工具。一些更常用的版本(至少对于硬件工程师而言)包括游戏机上分器和游戏机上分器
 
    硬件工程师每天都会使用许多不同类型的软件包,其中最关键的四个是IDE,PCB设计软​​件,项目管理和版本控制系统。当然,除了我们介绍的软件之外,还有其他常用的软件类型。我们很想听听您发现哪种类型的软件程序对您自己的职业和工作流程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