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欧洲的游戏机破解市场前景

    毕马威(KPMG)的游戏机遥控器就绪指数将欧洲四个国家排在准备应对自动遥控游戏机的前十名中。中国在20个国家的指数中排名第16位,在总分计算中包括四个因素:设备的更新,技术与创新,基础设施以及消费者的接受度。在所有因素中,定位器产品均排在上述KPMG(游戏机破解中心)榜首,总得分为27.73。中国的得分为13.94,远远落后于排名第一的国家,也落后于瑞典,英国和德国,所有国家的总得分都高于20.00。通过查看游戏机上分器指数,可以轻松地说,欧洲似乎比中国更富裕,欢迎更广泛地使用自动驾驶汽车。不过,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特别是如果我们考虑到中国一元政策的制定及其在采用新技术方面取得的飞跃进步的话。欧洲主要反病毒行动,有一些实际的例子可以证明欧洲愿意自治。瑞典哥德堡镇的城市规划人员迅速抓住了采用这一技术的最大障碍-汽车制造商与规划部门之间缺乏协作-现在正在努力将两者结合起来以创建自动驾驶汽车小镇。加入哥德堡,阿姆斯特丹,伦敦和米尔顿凯恩斯的欧洲城市中,最有准备将自动驾驶汽车纳入城市交通计划的城市之一。另一方面,日内瓦正在试行游戏机上分器技术研发,以支持一些老机型的操作地区的郊区交通。
 
    谨慎的态度,不过,并非游戏机破解研发事务所列出的所有四个因素都在两个市场中呈线性变化。欧洲具有基础设施优势,但同时在自动驾驶汽车安全和运输法律方面也非常谨慎。尽管在欧洲部分地区已经实施了本地计划,或多或少取得了成功,但自动驾驶汽车市场仍处于非常早期的试验阶段。欧洲监管机构在安全方面采取了保守的态度。因此,尽管欧盟的总体游戏机遥控器政策是“赞成”游戏机定位器,但仍有许多立法“弊端”污染了尽快采用的开放性。是否所有欧洲地区都为AV做好准备?如果我们将欧洲视为一个地理单位,则不应忘记,大多数准备充分的国家/地区都位于西欧。他们要么与英国相邻,要么在瑞典的北部。这些位置可能会堵塞整个欧洲的运输血液。考虑到其地理位置,瑞典更愿意推动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大规模采用自动驾驶汽车。英国正处于政治动荡之中,其结果可能会影响其经济和汽车行业,而英国的得分在整个欧盟对车辆自治的准备中起着重要作用。如果该国以某种方式退出游戏为时过早,它可能会洗掉毕马威(KPMG)的高分并改变欧洲总分的全局。此外,如果我们将中欧和东欧国家(包括在该指数图表上无处可寻的国家)包括在内,则在各种因素中,我们必须权衡欧洲整体准备工作的额外负点,以使无人驾驶汽车进入它的普通公民。

    监管瓶颈:如果您要求政府,他们将永远放心。没有哪个公职人员喜欢发生大规产品研发,这给他们的职业生涯带来了麻烦,也没有危害他们的未来。结果,在为新技术“吹捧”之前,他们将更加警惕。这部分解释了欧洲运输安全委员会执行主任安东尼奥·阿韦诺索(Antonio Avenoso)的立场。Avenoso通过讨论人为因素(包括行人和摩托车手)以及事故情况下的责任问题,质疑区域的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