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游戏机遥控器传感器相结合

    近年来,游戏机破解行业已显示出显着的增长,特别是在制造和物流领域。我们与之合作的游戏机遥控器能够对物体进行分类,浏览其周围环境并自学一些宝贵的技能。增长的推动力是传感器技术的发展。投资者将钱投在支持上分器不分功能的智能遥控器上,其结果是使他们能够了解其环境的传感器变得越来越复杂。过去,由于不了解周围环境,他们被认为不太直观。情况不再如此,游戏机定位器开始满足甚至超越人类的能力。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感觉已经不再是自然世界所独有的。人工智能正在开始赶上我们。智能传感技术是高性能智能机器人技术发展的主要因素之一。对智能机器人的需求上升机器人已经彻底改变了制造业的世界,它们开始进入每个行业,不仅在企业内部而且在我们的家庭中都占有重要地位。但是,拥抱工业4.0的汽车,电气和电子行业正在推动智能机器人的发展,而智能先锋四代上分器则依靠监视和评估实时数据来简化流程。
 
    需求如此之高,以至于全球工业标准的游戏机遥控器的销售量都在以可观的速度增长-国际机器人联合会报告称,2016年至2017年之间的增长为31%。所讨论的机器人能够以相对易用的方式做越来越多的事情,并且借助智能传感器,它们能够移出传统工作场所的边界并扮演越来越多的角色。据《全球市场洞察》报道,全球智能传感器市场预计将以超过1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4年将达到800亿美元。智能传感器的先进性我们将走向一个机器人及其支持软件的世界。关于智能传感器的不可思议的事情是,它们可以嵌入任何位置,通过涉及成千上万种不同类型的潜在传感器中的任意一种,将物体变成游戏机上分器。这些传感器变得越来越复杂。它们更小,更便宜,更易于集成。传感器具有内置的人工智能,可在传感器中处理信息并立即采取行动。它们正在变得越来越小,但功能越来越强大,并且使成就卓越的机器人能够做他们前辈梦dream以求的事情。传感器的先进水平已将视觉系统,触觉传感器和语音识别技术推向新的高度。机器视觉正变得越来越精确感知技术是传感器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已经连续两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但仍没有放缓的迹象。
 
    机器视觉技术可实现感知功能-装有传感器,可使游戏机移动到目标位置,执行预定功能,以更高的精度发现缺陷并极大地改善质量控制。对于制造业(机器人技术的主要用户)而言,机器视觉可降低成本,同时提高速度和可重复性。机器视觉通过安装摄像头来应用工业图像处理,这些摄像头可以在控制系统内单独捕获,解释和发出信号。它使遥控器可以目视检查产品并实时做出反应,而无需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