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欧美之间的游戏机产业竞争

    如果欧洲游戏机上分器生产初创企业想要与美国同行竞争,他们必须找到打破这些国家之间界限的方式,并以与千差万别的地理市场兼容的方式调整其产品和/或服务。相比之下,在美国,有50个州有着共同的文化和历史,开放的边界和单一的民族语言。这意味着欧洲初创企业会尽早发现如何适应更大的市场,而美国公司可能要等到上市后的几年才能做到这一点。通过尽早完成游戏机遥控器研发所有日常工作(翻译,了解当地法规,调整营销策略以及了解文化上的各种差异),欧洲初创企业将更加适合长期发展。
 
    盈利超过增长,除了美国初创企业要在全球范围内独占游戏机遥控器头之外,对于增长的渴望也无论付出多少代价。通常,这种增长可能会花费很多,而且回报不会很高。正是这种对增长的渴望导致了许多有前途的美国公司的灭亡。然而,欧洲初创企业的目标是首先实现盈利,然后再实现增长。这些公司认识到,增长自然会遵循长期的盈利能力,而以任何方式追逐增长都是不可持续的必然风险。尽管总有追求增长的诱惑,但欧洲公司往往会首先实现盈利。欧洲正在追赶,就成功创业公司的数量而言,美国很可能是领先者;但是,欧洲正在迎头赶上,不久将不再落后于此。
 
    在美国初创企业全速追赶增长的同时,欧洲初创企业建立了强大而稳定的基础,并愿意专注于游戏机定位器长期盈利能力,并采取措施以牺牲增长为代价来实现这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