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光感定位器制作原理及操作

       通常的游戏机定位器产品都是PVC壳体,而塑料制品的透光度,以及材质密度势必会影响的仪器干扰波的发射功率,而且仪器所释放的功率和游戏机所能接收到的功率也不是完全相符的,有实验证明,如果产品释放出80伏安的功率,机器只能接收到35伏安的有效功率,所以,要远距离操控目标游戏机或其它单机机型使其上分难度是很大的,如果一味的追求功率增加,必然会导致仪器整体发热,烧坏内部组件。最关键的问题还在于过防盗芯片的承载能力是有限的,如果发射功率查出它的接收范围,那么过防盗能力也就自然丧失,失去仪器的操作意义。

       那么怎样在不增加功率的情况下,让仪器的操作距离增加呢,这个环节就要考虑到减少衰减的方式来达成目标,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提高仪器的感光度,让产品壳体本身最小范围的影响衰减,在这个原则前提下,一款光感上分器产品诞生了,它和普通的上分产品的主要区别在于产品的壳体上,将塑料制品改为透明的装置,而且我们不能够采用玻璃制品,有生活常识的人都清楚,玻璃的导热是相当快的,如果我们手里拿着的是一个玻璃制品,那么,它内部的元器件或主芯片一旦发热,是相当烫手的,而且玻璃制品是相当脆弱的材质,也很易碎,所以我们选用的材质既要考虑透明度,又要考虑热量传导的因素,经我们游戏机破解小组研究,最后的选择是有机玻璃产品。

       我们知道有机玻璃也同属于PVC产品,只不过透明度要非常高,难我们怎么解决接地LED的问题呢,如果没有接地系统,仪器就会存储过多的静电,这些静电可不是我们预想的固定频段的干扰波段,如果仪器内静电过多,会影响产品频率的准确性,所以,我们在光感上分器中集成了一个电容组织,它可以让过多的静电存储在电容当中,不会干扰到产品其它组件,而在不用的时候,仪器可以将静电慢慢释放出来,以便下一次使用。

       用户在使用这款仪器的时候只要将仪器和机器保持在30-50厘米期间就可以进行正常的上分动作,而且可以放置在手包,口袋,烟盒或其它不反光的介质中进行,由于提高了操作距离,所以相对也提高了使用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