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游戏机定位器无法通过空运

        我们都知道,电池类产品属于易燃易爆物品,如果发生运输行为的时候只能走铁路,走不了空运,因为在空中会引起自燃或其它意向不到的后果,所以,我们的游戏机破解产品都包含电池,所以,用户购买我们产品的时候需要耐心等待。

       我们通常在进行产品包装的时候,都要标明仪器内部含有电池物品,体型快递分管部门无需对产品做进一步检查,直接走铁路进行邮递,或者和用户告知好情况,如果需要加急运送上分器或定位器等产品,那么需要自行配备电池,我们在产品中就不用再为用户配备供电设备,但可以提供充电器,这样,物品送达的时间就会提前一至两天。

       前些日子,一个用户要求我们尽快送达,但还要求我们必须提供电池,这个条件实际上是非常苛刻的,我们融易公司一般不予理会,但这个用户是我们的大客户,在我公司购买过很多产品,这次是他为朋友购买的,而且他的朋友过几天准备离开广州,所以提出这个要求。我们就这种情况做出了如下举动,将仪器和电池分别包装在两个塑封膜中,电池先用其它绝缘材质包装好,然后游戏机定位器在包装外部又用锡纸包装,试探性的看看可不可以避过安检,因为安检CT装置是透视不了反光装置的,结果如下的后果就产生了。

       仪器在第一步送出后,飞机直达南京,在南京的按键部门透视出有不明物体登记,这样保安人员就可以请示上级部门拆件检验,结果检测出包装内包含电池,将仪器罚没,如果有自取的情况,要交付1000元以上的罚款,结果产品没有如期送达,而且还被相关部门没收。

       所以,在这里我们再次强调,如果用户需要我们快速送达,就不要要求我们在包装内配备电池,如果需要整体产品,那么就请您耐心多等待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