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十一黄金周拟举办抽奖活动

      为了回馈笛迪科技广大新老客户对我们多年来的厚爱,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为了诚信,我们决定,公司在十一期间举办抽奖活动。

      我们在这次活动中,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而且无须用户附加任何其它费用,只是在购买我们产品的时候记住您的客户号,凭借这个客户好,我们公布中奖名单,我们会将十月一日至十月三十一日购买我们产品的客户号码汇总,然后由系统自动产生中奖名单,奖品相当丰厚。

      我们的一等奖三个,如果您购买了我们的游戏机上分器或定位器产品,就很有可能得到苹果6S手机一部或60寸三星电视机一台,二等奖10个,是专门给爱好体育的人士准备的,分别是凯胜羽毛球拍一个或者蝴蝶乒乓球拍一个,三等奖30个,是我们公司自主生产的游戏机退币器一个,四等奖50个,您可以选择SONY MP5一个或者是小米盒子一个,末等奖100个,无论您购买任何产品都会有机会中奖,是我们公司融易科技品牌的手台一对。

      敬请各位买家踊跃购买,积极参与抽奖活动,先来先得,好礼送不停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