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做破解仪器生意的休闲生活

        其实做我们游戏机上分器这个行业如果单纯在工作当中是非常枯燥的,无论是在一线生产的工作人员,还是生产测试人员,包括网络销售人员,他们每天的工作都是按部就班的一成不变,生产人员在生产线上进行焊接,调试。检测车间的人员要形成流水线的形式对每一台仪器进行示波器测试,工作相当枯燥,由于我们每天的销售量非常大,所以包括办公室里的网络销售人员也难得清闲,公司领导层为了让办公人员不是很抑郁,将原有公司办公隔断全部拆除,这样员工在工作之余可以进行短暂的较量,放松大脑,同时也增加公司员工之间的融洽气氛,但即便如此,由于公司的工作量过于偏大,员工也难得闲暇交流。

        作为公司管理层的我,有相对独立的办公室,可以在工作之余看看新闻,玩玩手机,打打游戏,还可以看看电影,不同于其它游戏机破解产品研发工作人员。

        今天我看了一部名为庞贝末日的影片,电影场面拍摄不错,剧情也非常唯美,描述一个心怀深仇大恨的异族奴隶,和一个富家女产生了凄美的爱情,而后经理了一场罕见的天灾人祸,最后唯美的死在了一起,数百年后,人们找到了他们的骸骨,遗留下这段美好的历史,见证了人世间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

        我从头至尾看了这部影片,感觉非常好,同时也增添了一丝丝的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