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游戏机遥控器电池更换方式

        仪器使用久了,产品的电量就容易耗尽,游戏机定位器这种产品是依靠功率放大芯片,将电池的电流和电压瞬间放大,不是依靠电池堆叠的方式,好在遥控器的操作方式不同于上分器,无须持续操作,是点击发射的方式,一般电池更换的周期为持续使用15天左右,平常不经常使用的一般一个月更换一次电池,而且这种电池是国标的12V23A电池,更换成本不高,通常国内优质品牌南孚或者金霸王也就3-4元一块,我们发出产品之后通常会给用户多配置几块电池。建议用户即便不是适用非常频繁,也要更换,否则电池电量过低会影响操作距离,而且某些时候接收器还会因为电压不足影响干扰芯片的启动。

        电池的更换方法是按照内部指示的正极和负极方向进行安装,首先遥控器的电池一般用户都能看到安装位置,至于接收器,如果是普通款的,需要用手捻儿将陷入体螺丝拧下,然后找到安装位置,安装完毕后再用手捻儿将螺丝上好,按动弹体开关,看指示灯是否发亮,判定电池是否安装正确。如果是可以过防盗器的产品,不用拧下电池,仪器侧方中间有个一缝隙存在,轻轻沿着缝隙将仪器掰开,然后找到安装的位置和方向。

        游戏机定位器是电子产品,注意防潮和防水,尽量让产品远离潮湿或者强度发热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