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京东事件背后隐藏惊人秘密

        京东倒了吗?没有,但刘强东本人出问题了,多年积累的好男人形象毁于一旦,这是偶然吗?其实从前前后后的蛛丝马迹来说,是一种必然关系,最近中国名人在国外出现问题的不少,从周立波私藏枪支问题,到高云翔澳洲性侵案件,最后到如今的刘强东美国出现的骚扰案件,都是一系列相似的问题,其实在国外的法律当中,导向基本都倾向于受害一方,也就是所谓的弱者,一个曾经购买过我们游戏机定位器的用户曾经和我聊过,他在欧美国家当中,只要你得罪人了,有人设圈套害你,基本都会命中,这是他们法律的漏洞,也是一种不健全和缺失的部分,因为国外的人思维很直,通常不会在这个环节上去应对一个敌人,而华人就不同了,偏好于这种异类的手段。

        我们曾经在洛杉矶销售过几款游戏机遥控器产品,大都是给当地华人用的,也有部分当地人认可我们的仪器,但一旦出现问题后,国外的法律会倾向于游戏厅,认为他们是受害方,使用游戏机破解仪器的一方一般会被判定为技术盗窃,而且还会很重,所以每个地方的不同认知,会造成不了解当地法律的人一些误解,所以很容易踩线。

        京东出事儿了,百度云最近也多少出现了一些小问题,那么最受益的是谁呢,我们可想而知,在竞争激烈的年代,我们不得不把目光集中在网络平台的另一个大鳄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