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游戏机遥控器应用效率比重

    最近发现公司的工作效率有所下降,这主要和一些不积极的工作态度有关系,其实很多年前我们已经将产品的生产也图样资料准备的比较齐全,所以目前每天的工作量并不是很大,在游戏机遥控器的生产过程中,基本都是按需下订单,但日前我发现每天的订单都在减少,而且是持续性的,这就让人不能够接受了。员工的日常工作主要包括接单,然后转至库房进行测试,测试后进行单子打印然后包装派送,再有就是包括游戏机,上分器和退币器器的一些散单销售。

    开发部那边主要是每天的网站维护,包括更新一些新的资料和文献,为用户提供直观的产品介绍,同时也是在汇总一些公司的内部资料,以便技术那边临时应用,其实对于市场大环境方面我们主要销售的产品还是围绕游戏机来进行的,当然这也要观察的需求动态,比如2016年期间,游戏机遥控器的销售比例就增加了不上,我们没有办法可以让市场调查人员在各地都可以观察到当下那种游戏机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仪器,但我们总可以知道大环境下的一个大致的情况,这可以提高公司的整体测绘基准。

    面对现状,首先提出改进的方案是势在必行的,我们也在人才市场上观察了很长时间,是时候要聘请一个情商和能力都可以的管理人员,让目前企业的懈怠状态永远消失。
游戏机遥控器市场占有比例